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的确...很久了

今晚

如同往常一样

月光清冷

我又再次爬上树上


我惧高

那棵树

很矮


一片寂静

这一次我不再睡着了



我只想坐在树上慢慢等待

看着月亮星星

又慢慢等待

有点惘然

有点安逸



望着街边的路灯

要是不触电的话

我想挑战爬上去


我不怕了

我不再怕了。



没有风吹 没有草动

没有虫鸣 没有鸟叫

我全神贯注

固执地等待...



进不去又退不出...

会怎样?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

我才不要呢!





世界

你给我睡吧!



————————————————————————————————



曹操说过:

我雄霸天下,富可敌国,登高一呼便可攻城略池...
虽尽如此,却还是无法虏获小乔的心...


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小乔本来就是周瑜的内人啊~







尽人事呵~


对的事情

做就对了

想得越多越可怕...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对不起。

2 条评论:

Jia 说...

很想学你爬上树
看看与地上不同的风景~

加油吧!

edison-tang 说...

ha..i'm coming to
help you give food
to your lovely hamster and turtles again..

hey..be mor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