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E

如往常一样
考试期间都是不眠时期

所以
最近都很累。

话题都离不开考试
言罢



我不是很想说话
请别说我
请别把我惹毛



我很想骂脏话


————————————————————————————


犯贱


————————————————————————————

3 月 7

奇怪的生日

懊恼的生日

淡淡的生日

害怕的生日

等待的生日

读书的生日

考试的生日



祝我快乐。




别哭泣

走!

读书去!考试去!
















再多的祝福

我最期待的

也只不过是那个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r birthday!





i'm kang :)

yvonne yong 说...


生日快乐
考试顺利

——怡——

Siao麻雀 说...

生日快乐
我唱生日歌给你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