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一起跑吧~

前天一早,天真的还没亮,就开着车去了皇后公园跑步

路上,拖着惺忪睡眼准备开店做生意的人类开始动作了

后巷小猫两三只呼噜噜,似乎谁,也不忍吵醒这世界。

早晨城市的一切仍然没改变什么,依然格外幽静,格外寂寞。




吵闹的是

车上的电台最近老是播着一个叫 Kopi 的歌...

"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  "

一句简单的歌词,唱痛了城市男女对爱情该有的醒觉

多痛,多妙。




太阳越站越高的时候,公园里的人类也越来越多

我很喜欢这种心旷神怡画面,

刚学会走路的人类就想学跑了,就想学骑脚踏车了

年轻的人类蹦蹦跳跳、和我一样走走跑跑

天天吃盐的老人类唱唱歌,跳跳舞,耍耍太极,偶尔还扮成一棵大树站着不动

好欢乐


跑着跑着... ... 左脚跟不留神地擦伤了一个大洞,脱了一个大皮

血流了很多,我停下来在一旁歇息,处理伤口。


突然迎面而来一个熟悉孤单的背影

穿着隆中鼓服,也正在努力地跑着... ...

以前的她看起来就很弱,脸上嘴唇总是没什么血色

不过却是个可爱坚韧的女生 ( 吼,打鼓的女生一般本来就会比较强啦 )

因此,她的苍白让我对她的名字印象很深刻

某一次好像在报章上看见一篇她的访问

知道她小小的家里比较困苦,妈妈的工作很吃力地养起这个家

她也很懂事,很努力地努力着为她的人生战斗。



天空有要下雨的感觉

汗水把她的鼓服都湿透了, 气还大口大口喘着,

时间过了很久,她没停下,苍白地继续为她的人生跑着。

我想,我怎能停下?


伤口虽然依然在痛,但却悄悄地、安静地,跟上她后头,

陪她一起跑。

也默默地为她祝福。




美洁,加油。





-

1 条评论:

默默 说...

喜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