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郁闷的牢骚

天空隆隆作响,窗外见风狂刮。

我想,是该下雨了吧。

如果今晚不用准备明天的战斗,那应该很好。还有李宗盛和张智成陪我一整晚。


我侧坐在电脑面前,荧幕里头有个模糊的自己。

似乎在和我说话 :  你在干什么?

哦,失眠了,我知道。


继续望着模糊的自己,继续丢点龟粮给毛毛。

咕噜,觉得好饿。受伤的龟粮差点儿放进口中。

突然,我忘了晚餐吃什么。可能,我根本还没吃晚餐。


天空打雷间断式地叫醒我。

一脑子的问题。自己问了自己答的问题。

不甘心,再问一次。还是一样的答案。

毕竟关于未来,没有人能答得出来。

觉得自己像是被打击的含羞草,萎缩在一个角落。

然而这角落却空荡得可以清楚听见回声。

那一刻脆弱得很。

这样的思绪应该没有人会明白,所以没打算和谁说。

有啊!还是和博客发了一下牢骚,不是吗?


想象,哪一天我不在了,

如果爱我的人、我爱的人翻开我的博客,应该会有些惊叹吧。

我奋力挤空脑袋,会不会漏掉什么。


哦,我懂了。

我不喜欢的是理智的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