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俊傑不見了。

不想再說時間很快,因為它本來就那麼快 ( 噢,我說了...=___=)

靜待6月,沉澱6月,7月就悄悄來了。

瞧!他媽的今天已經是7月的第二天。


不過有時候,這長長的日子還是會覺得短,連阿貓阿狗都覺得自己的陰莖比較長

也有時候,總還是像一個世紀那麼長,長得你根本看不見盡頭...

哦不。把曾經的事情拼拼湊湊起來后,說不定會有兩個世紀。

你知道的。

人的腦袋就是如此奇怪,可以計算日子計算時間卻就是計算不了感覺

時間,真的是一個信不過的單位。



6月,我一直很懷念過去。

讓我崩潰的初戀、讓我瘋狂的鼓隊與鼓友、3A、商三府、同學、老師

甚至,一切一切的過往與遺憾。

不過也罷,沒有過去的傷痛

不可能會造就今天的我。

我的過去,不堪之餘,也實在太美好太美妙了。




我知道人人都說 :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如果再不熱血奮鬥,它們一個通通都不會等你。

但是,怠惰閒情的我總是慢吞吞,心散得看不見泥沙,

還要對著虛幻喃喃自語。

怎麼辦是好?

俊傑,你瘋了。你在哪裡?



喬丹那時候一句 : I can accept the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ever try .

話一說完,似乎全身戰力爆燈,力量灌住全身,RAWR ~

精神來了,動力來了,


我想,是時候,找回自己了。


未來

你等著。





3 条评论:

默默 说...

稻草人,
原来,一些话看似无伤大雅
可是,当说出来却发现带着无形的伤害。

能不能暂且的逃避一些?
我应该逃去哪里?

俊 J i e 说...

很多人都嘛说:孩子,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这句话再对不过了。

言语的伤害总是比武器带有更强的杀伤力
发言前,总是思考再思考,情况一定会好一些。

如果说逃,不如说休息?
让自己或心,休息一下。
一个人带着背包去一趟旅行吧。
回来时必有收获。

Xiaomin :) 说...

回忆有不堪回首,当然也有值得回忆的 <3
俊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