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梦里梦外 .

刚刚
昏昏欲睡...

几小时后
就那么突然...

惊醒了 !
是真的惊醒了 !


做了一个梦。

做了一个噩梦。


那梦

好可怕

好真实

那是真的

的确!




抹了抹汗
定了定神
努力的回想起刚刚的内容...

糟糕!

我什么印象都没有了...
我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真的
好努力
好努力
努力回想着...
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那梦到底是什么?
是什么让我如此害怕?
我想不着...




心有余悸...


支支吾吾...
词穷了...


我不经意地把手放在胸前
安抚自己...

我吃了一斤 !

我...
的...
心跳...
去了... ... 哪里?



我拼命乱搜索
可是
我完全感觉不到

我的心
在跳...

我努力的让自己呼吸加促


那一刻
我想哭了。
真想哭了。

因为
我还是
摸索不到

我的心跳...





可怕的是

我竟然还活着...



我好乱

我好怕

很混

很爆

五味杂陈

不能想象

一个没了心跳的人

还站着...



这是恐怖小说里的桥段吗?

不是!

我真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想让你们体会...

那感受...




——————————————————————————



今天一整天下来
我没吃过什么...

完全不想吃东西...
我超想吐。

整个感觉
好呕 ~


好想吐
好想吐

去了厕所
还是没东西让我吐...












啊 ~

9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適當的時候,去放輕松吧…
有壓力的時候,就大聲叫喊吧

發夢得當兒,是恐怖的
但醒后,卻無法想起究竟夢了什么
這是我們常會發生的事情…正常的
也許在未來的某個日子里,你會突然驚醒,原來你夢過

盡管沒有什么胃口,也吃點東西吧…

加油吧~^^

stephaieeee 说...

有时候惊醒后会忘了曾经发过什么梦
最近压力大吗?还是有烦恼?
要让自己轻松一下..
别每天想些不好的一面...
always be happy^_^

不然就大喊吧
喊到我家也听到你的声音~~

恩..我这几天也不是很有胃口..
不过还是吃点东西好..

박현수 说...

减少压力啊。。加油。
我更没胃口了。。。
我作了很真实的噩梦,
我的宝贝猫咪,
它去世了。。
555...

icecreamPIErate 说...

俊杰先生有压力..
冰冰冰~~
压力不见了

每当我生病都会有幽梦
都记不住那是什么..
每次的东西都一样
每一次的回想都没有结果
梦都是记不住的东西
bygone let it bygone
不好的就别想了拉~~
虽然还是很好奇

Jia 说...

噩梦~
让人回想不起、无法呼吸的噩梦~
很恐怖吧~
醒来时真的会窒息的。。。

凡是深思,烦事深死 说...

我已经不懂该跟他怎么说了!
这是常识,
人类的梦,
只有3%的人可以完全记起来,
有97%都记不起!
有什么好惊讶?

什么叫摸不到自己的心跳!
如果是事实,你就不可能打这篇blog,
你才多少岁人!
什么好烦恼!
对你来说,
那些问题很烦!
但是事实确实是如此吗?

匿名 说...

梦?
梦也许是跟现实社会相反的,也许你做的恶梦,可能在现实中却是件好事呢?
既然想不到,那就别想了,想太多也会伤身,更何况是对自己毫无益处的恶梦。。。
我已经常做恶梦,印象中是自己掉进很深很深的谷底,没有人知道,谷底黑漆漆的,很可怕。。。
但是,我知道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所以不管是好还是恶梦都不重要,活在现实才是应该做的事~
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
是你的错觉吗?不要太担心啦!
会过去的。。。

匿名 说...

今天才发现你的日志

我也时常会有心悬在空中的感觉
也经历过梦醒时分,汗流侠背
。。。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当然还得看你愿不愿意伸出手来,让我们大家伴你度过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相信。你不是软弱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PS;不要压抑自己

p3rth 说...

加油
不要怕
多微笑,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