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失眠的夜...

好不容易复课...

基于那 4 种因素

我...

又被叫回家休息了。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

能如何?

后果本来就应该自己承担...

不快的情绪 我按捺下来了

我没发火
我没抓狂
我没乱骂人

我只允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默默压抑。


在家的苦日子...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休息...
我不想休息...
我不需要休息...

我还可以承受
我还要承受...
即使多痛多苦...



我还在寻找我的出口...
我还在寻找我的下一步...

我该怎么走?




多亏

你们

还在。



——————————————————————————

伤痕

不痛

不痛至于心...



流血

不多

不多至于心...



没人了...


呵呵

苦笑着...
干笑着...

——————————————————————————


我没做什么

我瘦了 8 公斤...


可喜?可悲?


——————————————————————————


我 a
你 b

我 c
你 d

我 e
你 F 。



我 啊

你 阿



也阿...




——————————————————————————


我的星星坠落了...


又是个失眠的夜...




躺在床上

独自望着窗外


想起了. . . . . .

12 条评论:

Hυi Shэи 说...

顶。。。!!!!我也被停课了!!!我还是坚持去学校!!!

Jia 说...

振作起来~
今年有两个大考等着我们啊啊啊!!!
在家里闷的话可以选择读书~
读书时让时间快过的好方法!
不然就打鼓咯~
失眠~别想任何事情就只想。。。
睡觉咯!

박현수 说...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
加油。

Hυi Shэи 说...

我没得练习,没得上课。没得表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tephaieeee 说...

没事做就睡觉+想东西啊..
要不然就读书
不要让自己闷在那里~~~

运动运动..
可以提起精神哦^^

박현수 说...

我读J1A班,
不要难过了,记得要加油。
在家可以温习功课啊,
嗯,可以去运动之类,
不要胡思乱想...
加油~
祝福~^^

Hυi Shэи 说...

俊杰,被停课,忍忍吧。。。我也是。。。不要再离家出走啊。。。

yin ping 说...

嗯?
怎么会被停课的?

匿名 说...

没看到你来学校,原来你又被令在家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相信这句话你应该知道吧~
既然累就要休息,能承受又怎样?证明你自己很厉害承受吗?还是在跟世界承受最厉害的人比赛,看谁先垮下来?
没人了?怎么没人了?不是说大家都在吗?
瘦了,就表示你已经快承受不了了,如果还能承受,是绝对不会瘦的。。。
你的星星坠落?那你有没有想过把你那颗星星重新升起,还是寻找更有价值的星星?
失眠?我可是每晚都失眠,还能怎样?失眠,并不代表什么,就利用这失眠的一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发呆一下也可以啊~
提起精神来吧~你可以的!!

ghost 说...

不要想太多啦
你还有很多明天啊。。。

匿名 说...

不明白为什么你又被停课。。。
好久没看到你了。。。想念你!
运动会能来吗??
期待你来。。。^___________^
大大的笑脸~

kittyfiona 说...

wei...

很想念你叻。。

真的很久没见你拉~


运动会记得回来看我们叻

我们鼓队想念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