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New of ... ? me

一个新年



我没怎样

不知道这一年会是怎么样

不知道这一年我会怎么样



我也同样知道

我只有一年

仅仅一年



我好怕

我好担心

真的会焦虑.

毕竟那么多年了...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都是血都是肉...



至此

我不会让它这样下去

这是我的承诺!





————————————————————————————————

后来的事怎么了?

后来的事

谁也不在乎...




可我



其实很在意~




我不是很爽快

不是很愉快



我希望

我期待

我默默的期许...



哪怕如果某只精灵让我美梦成真

那将会对不起大家...



————————————————————————————————



ta 爱一个可笑的爱

你爱一个你制造不可能的爱


我该爱谁?

谁来被我爱?




———————————————————————————————


有个它

它的斑斑温柔 它的不修长

它听过我唱歌 知道我为什么难过

我对它说过的秘密 它永远替我保密

我对它说冷笑话

它就鐧鐧锵锵地滚到远处大笑

它总在我身边

鐧鐧锵锵地

滚来滚去

滚去滚来...






它是一个我心里很深很深的

秘密...

2 条评论:

박현수 说...

真喜欢你写的
很有感觉
我喜欢

shan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