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不可思议烙印 . 一个人平安夜

曾经

有那么一个人怀疑过我的存在

有那么一个人自我感觉超良好

有那么一个人横行教育界
认可他的人少得可怜

有那么一个人书念得很高学位
做起事来却不擅转通

有那么一个人的刻薄尖酸

有那么一个人把我老爸折腾得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有那么一个人花了我老爸几千块

有那么一个人用我的学籍威胁我老爸

有那么一个人逼我吃药
这是大忌

有那么一个人用药物把我的情绪通通夺走
没有微笑
没有欢笑
欲哭无泪
不会抓狂

麻瓜一个面对着世界

有那么一个人让我话少得让人人都畏惧




某人一声令下

原谅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让我来为你捶背按摩呵?






曾阿秀

our lovely headmaster

我不会恨你

我不会讨厌你啊




因为你也有优点呢

你也有比较棒的地方



比方说你学狗叫,比狗叫还像狗叫

比方说你牙齿超硬的,天天咬着钢铁不放

不可思议







我熬了过来

都过去了


无谓的

我不该提起

也不该忘记

这印记













——————————————————————————————


家人都去中国了

相对之下

还是喜欢一个人
安静地一个人
惯了一个人

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选择没跟去

我有一星期的时间胡作非为 为之疯狂



家里隔壁我的邻居

很疼爱小孩子的两夫妇

早就猜想到他们会趁这星期发挥爱心

每天每天的早中晚

一大堆食物送过来 深怕我饿坏

叉烧包 肉包 螃蟹炒饭 卤味鸭腿 一大堆


我人都在学校

食物有时都坏了






没在学校的时间

还真的不知怎么过

如何?



——————————————————————————————


近期内

我许多朋友都谈起了恋爱

不可思议






这都不为然重要

青春期的小孩...

小小明长大了...



————————————————————————————



像往常的夜深了

我都不怎么睡

跑到公园狂奔

跨得不可思议




今夜例外

我不再跑了

也许像这么样的时间

我可以更安静

更闲然

社会的忙碌

让人们都麻了

不可思议


我拼命的思考问题的所在

我该如何是好

这样的一切一切是我想要的吗

我痛了一番

忍了几番




睡着了

已记不得坐在这跷跷板上有多久了

有点无聊

有点寂寞

有点迷惘



风吹过

好冷

屁股好痛

尿好急

...


不可思议






————————————————————————————————



一位在班上和她极少交集的朋友

是今年第一位祝我圣诞快乐的



————————————————————————————————



点根蜡烛

躺躺摇椅

泡个咖啡

挂个袜子



一个人

过个简单的圣诞...

11 条评论:

Jia 说...

哇哇!
难怪没吃汤圆。。。

edison-tang 说...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什么呢?
哈。。不懂了。
只觉得这话好赞。

merry christmas

stephaieeee 说...

圣诞节快乐^^

萍cherly 说...

merry christmas!!
XD

慧丁 说...

聖誕快樂

我喜歡你這樣如此的【寫意】

机器人~秀欣 说...

谢谢来浏览我的部落。
来踏踏你的家。^^

你的文笔很好。
我的。。就。。。哈哈哈哈!
有点失礼了。

anyways..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机器人~秀欣 说...

恭喜...成了我的favourite blog writter...
^^
来看看吧!

AlanaLightz 说...

Harlow. Remember me? ? ?

xia0yu ♥ 说...

=]

寂寞。之所以爱上人类
只因。
人类先爱上寂寞 =]

或许。
只有当你静下心。
把灰色的视觉。看向白色的天空
让天空洗净你的灰色时候
寂寞才能离开 =]

单身not equal to 一个人
然而
一个人也能精彩 =]

祝福,
给你 =]

PS : passing by =p


| xia0yu |
301209
0801am

♥[猪肉粉]♥ 说...

与其思考现在的事物,
不如想想你心里到底要什么?
为什么你会想要?
现在的一切,
都是以前的自己种下的...
凡事靠自己!
当绝望涌上来时,
想一想,
十五年了,
你十五年都熬过了,
为什么现在会不行?
你就那么脆弱?
不堪一击?
越是绝望,
就越要爬起来!
一次不行,
就来多几次,
不管受了多少伤,
只要你肯,
你一定行!
单靠别人扶的话,
你永远站不稳。

我很少在人家的部落格留言,
这次只是想点醒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不够体谅,
但我还是觉得该说些什么。
在那段时期,
我不慰问,
因为我体会不了你的感受,
而且当时的你
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很欣赏你独特的思路,
初一那时你给我的感觉是很有爆发力,
很有创意,
很乐观的...
我希望你可以善用这些优点。

泪流完了,
别扭闹够了,
大家都长大了,
你...也是时候该长大了吧...

shan 说...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