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落下了...

我总希望有人在什么地方等我

你也总希望有人在什么地方等你


你等待

我等待

唯有他没等待

而他是被你等待

而你是被我等待。


等待春天 等待生日 等待欢乐 等待花开

等待雨停 等待日落 等待掌声 等待钟响

等待幸运 等待假期 等待缘分 等待回来

等待天使 等待魔鬼

我等待着 '等待'




——————————————————————————————————




原来时间根本就不能淡化一切

即使能也只是暂时的

在自己心里的 永远都还在

只是自己自作聪明把它先压抑了

到头来

只是一场空



回到家 惆怅了起来

莫名的痛出现了

难抵抗之余

也只能承受了


面具也会有烂的一天

烂了

也许我就没钱买了吧?










夜晚

冷透了





——————————————————————————————————



到了现在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

我不想这么下去

难道要我用我的判断来断定整件事的过程?

就没有一个人给我个交代?






很痛 !



—————————————————————————————————



眼睛很肿

也很痛

欣慰的是

我的眼泪回到了我身边...



——————————————————————————————————



大了

什么也懂了

远了

什么也没了


久了

却不能算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没等待?
等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等待的时候,你可以发现原来周围有很多东西都很美。
既然莫名的痛难以抵抗,那就不要惆怅,要笑。\(^o^)/
面具一定会有烂的一天,因为不是真正的你。
既然不想这么下去,又不想用判断来断定整件事的过程,那就不要,只要你肯用心聆听,一定会有人给你交代的。
大了,不代表你什么都懂。
远了,不代表你不可以追。
久了,不能算了可是你可以把它当经验,以后不要再犯。
加油!

俊 J i e 说...

你是?

♥ мïικ ♥ 说...

对不起
那天电话没钱了..><


我真的是后知后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