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离开

忙完了所有所有...

也不能让自己松懈下来...


总结

有待加强。


——————————————————————————————————



之间的膜

好像越来越大了...



没关系么?


嗯 . . . !


——————————————————————————————————



yee 走了

dorEamon 又走

洪导又走

蛋蛋又走...









不想我的动力就这样消失...

我已经尽我的的能力了

我尽力了

我真的尽力了...



原来

再怎么拥有

终究会曲终人散...








自己也不是看透了许多?

傻瓜 !



——————————————————————————————————






原来我们只有所剩无几的 5 天...

所剩无几的 5 天...

5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

♥ мïικ ♥ 说...

只剩下..




最后一天.

慧丁 说...

把握當下

珍惜一切

匿名 说...

胡思乱想太多
丢掉些不好的,保留些有营养的




没有恶意

p3rth 说...

知道tan tan为什么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