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梦 无 界 之间 . . .






梦活着。有时,以为已经忘了,但某些声音,或色彩、线条,总在心底隐隐浮动,一直召唤着。
寻梦的人用捕风的手,一丝一楼的追,才发现梦网的背后,活着一个个未知的自己。



——————————————————————————————————


【梦无界】
将近两个星期的演出
就这样
过去了...


这次担当前台工作人员
温暖得很窝心...
至少我可以暂时不去理会一些我在意的事
好投入工作。


这几天
那种感觉
我真的难以言喻...

谢谢 hands
你们给我的所有所有
我会好好收藏...















Front of house .

Good job =]




——————————————————————————————

这两个星期...





外景





墙壁上竟然...








不错的画...



这还真有点像惠鸣...




麻袋猪仔
恺恩竟然跟他们接吻...





主角 大头佛





主题 T-shirt



————————————————————————————


蛮累的
站了 20 多小时...
show 也看了好多次...
很亢奋!


会让我极亢奋的
我也不知道。


遇见了很多外国人
他们看了演出之后
都竖起大拇指
都说
wow!
Fantastic
Amazing 之类的


我只会招待他们
hey!Enjoy your show .
See you .
Good night
Bye




梦无界
我觉得很棒

原来


能不能被衡量
能不能给它一组單位測量数字?

或许我们永远也不能找到一组精准的数字来代表它的实质分量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就那么神奇的
每天引入载我们脑海中
像播放电影一样...





至少那只狮子让我有妈妈的感觉
我好想上前去抱抱它





教练 =]





不可思议的变形肢体。





刚进入剧场
一个个大头佛已经让我觉得恶 ~ 阴森
我不想靠近
但到后来
我和它们成了朋友 也对它们微笑
因为它们永远也对着我微笑.


扇子舞那一段
我会有想落泪

真是了不起
一小段 piece 竟然可以拼命勾起人们脑海中一幕幕回忆

那首曲子
仿佛对我很重要
可我再也记不得了...



问了伟君老师
希望能得到答案...










这几天与你们打打闹闹 玩玩颠颠
我懂了很多...


————————————————————————————————






昨天 end show
大伙儿来个庆功宴...

美食当前
说好要减肥的我
还是不能坚定

唉~








当晚
在祥国车上
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他很废
但也是好人一个。



我叫他随便放我在一个捷运站

下了车
没叫爸爸来载我回家











00 :21

我就这样一个人哭到深夜
一个人
慢走深夜...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狮子有妈妈的感觉 ?
有点怪怪的

你又....
嗯 ,你懂的 。

------------------------
想念你们啊~

YEE

坏人 说...

这场演出,有创意

深夜
会有很多人担心你的。

匿名 说...

对不起...
再见...

Jia 说...

第一次看你放相片~
加油咯!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