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坏人 . 过分

我不好

我很不好

我非常不好

我超级的不好


我是坏蛋

我是大坏蛋

我是超级大坏蛋


我不好

我很不好

我非常不好

我超级的不好


我是坏蛋

我是大坏蛋

我是超级大坏蛋




是的


我就是连老婆婆过马路都会推她一把的

我就是向小学生勒索钱买雪糕的

我就是拿石头丢向超市玻璃窗的

我就是乘弟弟睡觉时把臭袜子放在他脸上的

我就是...

我就是...



呵~

还夸张哩...

那不如说我把恐龙的脖子全咬断

让他们都绝种?





如果有机会

我会将所有的童话故事结局改写

让坏人的下场不难堪


让大野狼把第三只小猪吃了

让大野狼把小红帽给吞了

让仙女不要出现在灰姑娘面前

让王子永远是个青蛙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坏

我不好

我差劲

我烂透了

我变态

我变态

我神经

我神经

我失控

我失控

我废物

我怪人

我佛地魔

我哈比人

我小丑巴基

我魔法妖精50级

我是巫婆

我是包租婆

我是野兽

我是逢月圆之月就变成大野狼的



啊啊啊?

是是是...


你很高贵

你很高雅



你要面子

我都给你

也对

粗人只争面子

庸人不争面子

今天没面子是为了让明天更有面子

我吞下了长久以来难以咽下的苦气





你的故事还真好听




请别再诬蔑我

你没有那个能耐...

我尊重你

也请你尊重我...





每个人 每件事

都有个底线好吗?





某人!






一句责备话

入聪明人心

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





——————————————————————————————————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以后

我会更保护自己

我要更保护我自己


这是我对自己第一个承诺

8 条评论:

x¥ 说...

你错了

"一句责备话入聪明人心..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
出自所罗门王..=)

Jia 说...

wa~做么这样说自己~
你确定你写的是对的吗?
不要这样啦!
振作起来!

yvonne yong 说...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自己呢?很不明白
难道以上全都是你心目中的自己吗?
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Foooooong 说...

只争面子的是粗人
不争面子的是庸人
今天没有面子
是为了让明天更有面子

xiaohui 说...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你真的超级好

匿名 说...

別忘了
你曾經幫過我=]

坏人 说...

大家都是坏人了...
一起坏透天~

chinyuen :D 说...

如果你现在才知道你是坏人
你也就够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