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0 9 3 A




我来迟了。

没能使合照里面有我...

遗憾一个...






那天
谢谢佳佳
给了我点时间

离开了 front of house
来到了聚会地点

晚了
夜了

也足够了


见见朋友们
哈拉哈拉哈拉


有的没的

我们并不知道
我们还能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那儿
还可丰厚招待...

大大的桌面
很大很大很大的桌面

告诉你

很大 很大 的 桌面上

有着一堆
很小 很小 很小 很小

蛋糕们
等着我去品尝 :(

看了挺高兴呢。




从小
蛋糕饼干从来都不碰的我

看见了这次
我莫名的拿起
我莫名的吃下
我莫名的破例.



原因
你们猜猜 :(


———————————————————————————————


我的可爱毛毛为了出席高 3 毕业晚会
也来迟了.







一起承诺过要坚强 别再哭了 de 葡萄妹




永远都不听话的 臭比





曾经的那个 Ta Men







还有.

好多好多.

我不曾忘记的。

我不该忘记的。

我不能忘记的。



你们...


———————————————————————————————


享受过程中
永远不会忘记一直盯着某人看

看她微笑

看她忙绿

看她说话

看她一切一切





要走了
生气你不曾跟我说过

要走了
生气你不让我流泪
( 尽管那天欢送你的当儿 我哭惨了 跑出教室 )
( 很少人看到 也不想让人见到 )


要走了



要走了


我只有一个心愿 就那么一个

走了以后 可否留下影子 让我思念?


:(


———————————————————————————————







0 9 3 A

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
尽管感情再多么的丰富

原谅我只是个粗人
只会实际的行动...



好多言语
好多情绪
好多感触
想要跟你们说
一一地说出来


抱歉我没能做到

你们祈祷

或许有那么一天

就从心底说了出来让你们知道











是多么的舍不得

多么的不舍得。



:(

6 条评论:

Jia 说...

你们好友晚餐聚会~
我们就只是一日游罢了~

p3rth 说...

呵呵 那天我早走了 都没有拍到照呢
是啊 嗯 或许他不想让你流泪 所以不告诉你巴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不管怎么说
永远的朋友=)

khai leng 说...

你害我好想哭...
我也不舍得

匿名 说...

那天我也是早走,
所以也没拍到照,
遗憾啊...
相信没人会喜欢分开的时候,
但是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
为了让彼此往后更加了解及珍惜...
也许
就如你所说
只能

提升自己

慧丁 说...

大家都不捨得彼此之間的感情

唯一能做的是

不要把對方忘記

镜影 说...

那天我有看到你哦~还拿cream弄了你一下~哈哈~可是也是没有拍照~^^想到093A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