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累累.

现在
0246 .
梦见她与她 .
想念她与她 .
突然惊醒了 .


好累
但毫无睡意.


望着窗外 . 思考
也许
像她说的...我没勇气了吧?


——————————————————————————


昨天的练习...
没有原因的...
我把自己弄垮了...
我把自己弄得好累...

简单的4连音我都打不好?
我怎么了?

好累
却也好累。



怡 ·
O ·
你们的眼神不一样了...



——————————————————————————


今天
训导处门外
又是那只猫猫.

没人见到
我把它抱了去中庭

一串鱼丸
1 粒丢掉
2 粒给它吃
今天不给它牛奶...给了它vitagen


看着它
安详.

突然
一位无心的路人走过
停了下来
和我一样
蹲在中庭
看着猫猫...

她说话了。

[你不可以抱走这只猫猫!]

[噢?为什么?]

[因为它有妈妈的。]

[你好( )... 你是谁?什么名?什么班? ]

[ 3 d 佩琪 ]

[你现在不是应该在英语楼么?]



语气让人觉得不舒服

只是一位陌生人
无辜的陌生人...

她的某些言语
又温暖了

对不起 .



——————————————————————————


放学了

没人了

在学校呐喊

不料

竟被校长看见...









呵。

1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晚上望天空是很好的事来的...
会思考到很多事情~

你在那一天遇到一个陌生人..
那是你们的缘分...

哈~呐喊被校长看到哦..
没事吧^^

icecreamPIErate 说...

哇~! dangerous~ 那只猫猫是我们班的家乐猫。。常常跑来我们班

Jia 说...

猫猫好像怀孕了~
惨咯~看见校长~

匿名 说...

我知道那只猫猫,可是很不幸的,看到它,我却很自然的觉得我今天会很倒霉。。。
对我而言,猫是我的倒霉动物,虽然不能相信,只能说自己迷信。。。
在学校纳喊被校长看到,并没什么,只能说尴尬。。

匿名 说...

很多人与事,就是从陌生变成熟悉。。一个陌生人又怎样?她并没有觉得无辜不就行了,不是吗?虽然是个陌生人,但是个有爱心的陌生人。。。

【华】 说...

我班的列

说...

hmmmm..
r u ok?

Foooooong 说...

哈哈
呐喊
我那种才叫呐喊 xD

匿名 说...

变了...
变了?

YEE

匿名 说...

是那只猫~^^
我喜欢它。。。

wind 说...

累了就让自己休息吧~
休息后再冲刺,
不要让自己原地止步~

呐喊
是很好的发泄方式。
试试只在睡梦中呐喊,
而不被人察觉,
醒来后,
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