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啊啊啊啊啊 ~

716

永远也不可能忘记那一天...

那一刻
我的天空是蓝的
是亮的...


但...
也许...
我...
不能...


这...
好沮丧...

——————————————————————————


我竟然忘了...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我该如何是好


——————————————————————————


我知道

这也只不过

让自己好过些...



——————————————————————————


凌晨 3 .


望着天空

星星却又不见了。

5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啊啊啊啊啊啊~~~
是你的发泄吗!?

星星不是不见了..
只是你把它给躲起来...

匿名 说...

星星還是會在的
=]
我也好想它們
不知道它們幾時願意與我見面><


YEE

『ジエ * 傑』 说...

嗨,好喜欢你的帖子。很悲伤,哈哈。我不是神经病哟,只是,我喜欢悲伤的感觉。

Jia 说...

不爽就喊去来吧!!!
近日的天空是看不到星星的~
但我们班一直希望能看见。。。

匿名 说...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好想发泄一下~
可是我不会大喊,我要在一个一望无际的大海才能做到~
可是,现在这里又没有海滩,所以也只有靠传统方式: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些什么?不是喝酒唱K,而是写东西,写,想把很多事情很多不快写出来。。。一直写到心里痛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