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很多。

7 月了。

时间没剩多少了。

真的没剩多少了。


——————————————————————————



这些天
阿空给了我一个game
原来是mario


童真。

想想

还有多少这些时间?


也许
也只有那么一次
不是吗?


都在很努力地闯关

第三关是怎样的
有乌龟吗?
乌龟开始长翅膀了吗?
蘑菇厉不厉害?

我都还没见到呢。

呵。


谢谢阿空

那天晚上

也许是那么一次

玩着mario

笑了...



——————————————————————————


几星期没来学校

指数对数
完全不会

我快变成蚂蚁了。

我该怎么办呢?



——————————————————————————



昨天

好晕...
全身没力。

完全做不到东西。
只好
躺在床上
等时间过...


想了好多
不该想的东西...

原来...





我该怎么办呢?

1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时间过得很快的..
所以我们要努力地往前走
不然就会输给时间了

mario哦..
真的很久很久没玩了
小时候还蛮迷的
他的歌怎会忘记呢..

有时候躺在床上想东西
不要管是好是坏啦
至少有去想嘛...

雨停 说...

躺在床上~
真的可一想很多东西~
头脑会清醒很多
哈><

匿名 说...


人是降得
一定会有烦恼

烦恼过后就会有希望~
^^

evonrainstop 说...

ns就是国民服务拉~
17岁时要被选的~^^
没被选的就LUCKY拉~
哈哈~

Sabrella Hui 说...

你好,初次到访!有空来我哪喝杯茶

Jia 说...

明天可也上课啦!
祝开学快乐~
mario~
好久没完咯~

雨停 说...

ns=national servire la^^
haha~

匿名 说...

时间,本来就是过得很快,在于有没有把握而以。。
对数指数不明白,班上的同学都可以问的。。
猜到我是谁?真的很神,班上是没有人知道的,算你厉害!
没什么好说的,好好努力吧!^^

♥ мïικ ♥ 说...

我也好想玩mario...O.O

kittyfiona 说...

我在家里也好闷。。
讨厌停课的感觉。。

我也想玩mario...
卡卡~

edison-tang 说...

俊杰啊。。
记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