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很多多。

学校停课了。
世界欢喜
唯我忧。

并非虚假...

就是提不起那所谓的开心...


也许
我好不容易才回到学校
却也那么辛苦的一天
就再度放假...

其实有点对【 放假休息 】这句字眼
慢慢产生厌恶...



阿长 阿东 阿罗 小林 小曾 洪导
别再叫我休息...
我没那个必要!


真的累了。
我也不想休息。


内心
真的痛了...
也真的累了...



——————————————————————————


就那么突然

不喜欢喝水...
狂喝milo

不喜欢吃正餐...
狂吃榴莲
狂吃白面包
甚至不吃...

为的又是什么?




听说
吃榴莲 + 喝酒
即可死亡。

也那么突然 想雀跃一试...

呵。


——————————————————————————


今天
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学生

晚上致电给他时 才知道

他回到家
伤风
呕泄
头痛到不行


没事吧?

那意识着... ?



——————————————————————————


今天

上课中

我站起来

拍了桌子

逃离课室

下了食堂

买 HL 牛奶

大家吓着了?


今天

我买了串鱼丸

喂了一只小猫

迟迟就不回课室

上楼

看见了某堆人

好想对着你们 汪汪叫。

我厌了

干脆地对他们说 【 07043 J3A !】

也干脆地跑进班上...




我不快...


——————————————————————————



她要走了...

她要回有灵魂的躯体...


我孤单

我不安

思绪被封住了口...

19 条评论:

jieen 说...

你...
到底发生什么事?
不过你所说的那个吃榴莲+喝酒
是真的吗?
我也想试...
哈!
人,
难免有些压力,挫折
谁都帮不了你
一就是自生自灭
不然就开朗点吧...

Leen 说...

Don't Like That .
See More This World , It's Beautiful .
人生不過一場戲 , 到頭來無須為它悲哀 , 你應該把它演得更美 。
I Know , You Can DO IT . =]

Jia 说...

假期是痛苦的开始~若是一两天还算是休息日,一星期!不爽啊!!!

匿名 说...

【放假休息】意味着老天爷也为了让你走更长远的路啊!
真的以为停课就等于享受吗?还要在家自习的。。
坐在你旁边的,是指班上同学吗??
喂小猫吃鱼丸,也许对你没什么,但我觉得,你还是不舍得这个世界的。。。(这只是我的猜想,并非误导)
逃离课室时,的确有人被你吓着,但也有人不高兴。。。
不要觉得很有压力??就用你的方法去解压吧!
愿今天、以后的你都过得愉快!
我只能说到这。。。

x¥ 说...

是你自己叫我坚持的
但你呢
难道就不能想开一点吗
没有人放弃你
是你自己放弃自己
你说我那样做会被看不起
那你这样呢
只会鼓励别人自己却办不到
不要想得那么极端
很难吗
你给的三个字
【你加油】
现在换我给回你
要好好用~

【肯尼】 说...

縂覺得你的消極
似曾相識

當年的我
竟然是這麽與你相似的可怕

可我沒有你的膽量
我離不開家
我離不開朋友

在那歇斯底里的消極中
我告訴自己
那是從内心深處的對話
我說
“就算這個世界有令我多麽消極的東西都好
我要我得朋友快樂
不管我自己面對多麽黑暗
我還是要學習快樂
打從内心的快樂
沒人可以幫到我
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

那回響
至今還在我内心深處
真的
希望你學習快樂


聼怡說
你才16嵗

人生
要走的路 還長著呢
學習 是一輩子的事情啊


【加油】

lxlhow 说...

我看到了,
你简直就把我吓坏了~
凡是都有解决的办法。。。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匿名 说...

俊杰-你要振作
Leen-你说得对[人生不過一場戲]
【澤銘】-俊杰几时变十六岁了?不才十五吗?><

stephaieeee 说...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还是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啦
凡事看开点
要发泄有很多方式的..

这次的假期
有点像被逼的
毕竟我也觉得闷~

【华】 说...

人生很精彩的~
有挫折才更刺激吗~
对不对

J ♥ J 说...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命运是由自己来掌握的
现在就要看你掌握得好不好咯!
一定要撑下去

人生
一定会经过种种的难关

希望
你能突破这次的难关!
取得胜利!
你能的!
加油!
我们挺你!

24节铃鼓所有团员
永远都那么的支持你的!

匿名 说...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完成你的梦想...不是吗?
你的梦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让心平静下来...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气...在慢慢的呼出来...

耐心的聆听自己的心声...世上没有不能完成的事,而是肯不肯的问题...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穿越许多难关...加油

我与二四节令鼓全会员
挺你到底!!

Leen 说...

試著靜下心來 別被自我感覺給壓抑住

簡單來說 你想太多了

嘗試什麼都不想 放下你的心去靜靜會兒吧

盼你儘早恢復回以往的南瓜 =]



我們都很擔心你 這是事實

請別懷疑 我們一直都是你的朋友

壓抑不住時 隨時都能找我們宣洩 =]

匿名 说...

无言。。

Li Vern 说...

我真的只想看回以前的你

不要让我那么diao下去了.

匿名 说...

自私!!!
原来你只想到自己。。
遇到事情只会逃避。。
也只为自己想。。
你酱死了只有你好。。
你身边的人叻。。
你有想过的吗???
可能你讲不会有人关心你。。
但是你又知道??
你又不是人家肚子里的一条虫!!!!
自私自私自私!!!!!!!!!!!!!!!!

俊 J i e 说...

reply [匿名]

我没想到我自己。
我想了好多
好多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没死。
也没说没人关心我。
就因为太多,
所以
累了累了累了
倦了倦了倦了
痛了痛了痛了

你可否想过?朋友

Jia 说...

其实你身边的朋友家人是为了要你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千万别说太多!要珍惜与他们的相处~他们是你身边最好的!

『ジエ * 傑』 说...

嗨,你的部落格好忧郁噢,不过我很喜欢,因为我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