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夜了. . .

那天的又一次离家

万万还是没想到

我就这么被抓回家...


凌晨两点半

和爸爸在街上大喊大叫 大吵大闹

是我不对



让我冷静下 好吗?

那时

朋友都在看着

也引来一大堆车辆 飙车党 围观

我能说什么呢?


对不起是不会在我字典里的文字...

但是

还是对不起...









我终于被勒令停课了

弟弟说

爽快的

我说

痛苦的






这几天

我回校都要很小心了。




今晚

哭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再那样固执了,好吗??
你并没有对不起谁啊!
所有人都很乐意帮助你,不是吗?
被令听课,也许是命中注定,上天安中的安排,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思考什么该做,应该做出什么的改变,不过当然是好的那一方面啦~
不要一味地说“对不起”,既然这三个字不存在于你的字典里,那就别提啊!
记住,笑着过每一天哦~~

太阳神“日" 说...

杰!!!我看了这篇,我很心寒,你不要再这样了!!!你振作起来!!!站起来!!!

俊 J i e 说...


好像
很久
没笑过了...

Jia 说...

以后不要了~那么晚去玩也不好~大男人别哭吗~

♥Crystal♥ 说...

振作~
好不?

不要把一切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
不要把一切的事情都看上去是你的错~
或许~

你其实真的并没有错呢?
被停课这段期间为何不好好的去休息呢?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