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别逼我.

今天的练习
我说我可以
希望真的可以。

要把你们一星期的作品
用一天时间将它完美完整演出...
压力的确。

[ 雨水] 20 ++ 很懊恼...




那一天,我也许会笑 =]

久违了的笑?
强颜的欢笑?


——————————————————————————————————

今天
在学校
发生了不愉快...

事情的源头已经没办法找出
恶化?
挽救?

也许
只好等时间过。


——————————————————————————————————

突然很想念

阿顺 阿强


那长长的手
那长长的脚
那不是很大的胸肌

那大大的身躯
那重重的脚步
那像麦当劳杯杯笑容的笑容


又再次脆弱。


——————————————————————————————————


原来

我很不听话。



更无奈。

7 条评论:

kittyfiona 说...

哈哈。。
我会我会
来问我啦
hahahahah

我会教你的

Unknown 说...

久违了的笑?
强颜的欢笑?

我相信是久違的笑
所以你要開心~
試試開心的笑 什麽也不想^^

【肯尼】 说...

和怡的想法完全一樣

微笑

用心的



p/s:怡,給個5~! =]

匿名 说...

好高兴你终于可以,以【笑】度过这一天,也许这并不代表什么,但也是个好的开始,不是吗?
有压力,不是不好,只是有时也要放松一下,别太强迫自己,时间,有时真的不是问题。。。
还是那句,笑着度过你的人生吧!:)

Jia 说...

笑。能解决一起的烦恼~

Jia 说...

你想否定什么?

♥Crystal♥ 说...

笑嘛~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你的心只是被乌云遮盖了~
当你开始想通了~
那道阳光还是能开启你的心房的~

你不去寻找你的阳光~
怎么会看见你的心在对着你笑?
^^

一切事情都不是想象中难~
因为事情总有两个面~
把不好的那一面翻过去~
一切都会变得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