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可以.

那一天 那时候

我回了校...

也和校长说了几句...


看见阿锋走进去那一刻

我似乎绝望了

如我当下所愿了

其实,并没有.


我并不能说什么

这是我的代价。





现在 1325

等下就可以回去了。

想念中...




昨夜 0230

一语还未惊醒梦中人...

内疚

的确


你好好。

5 条评论:

凡是深思,烦事深死 说...

俊杰先生,
其实我一早已经知道了你的问题,
但是请不怀疑谁告诉我。
因为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在为你担心。
【*我担心你,并不是你的错】

我疑惑,
疑惑---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让你如此不能控制自己。
我无奈,
无奈---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帮你。

我并没有把你当成病人,
我把你当成朋友。

我不知道我所说的东西,
可以可以帮到你。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控制自己的能力。
不要告诉我,你就是不能?
那你有没有让自己真的冷静思考过,
什么事情让你如此懊恼?
什么事情让你如此不能自拔?
拿起 笔,
拿起 纸,
把那些问题一一写下来,
仔细想想,
这些问题真的那么厉害?
真的让你控制不到自己?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你不就是输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做出改变,那么你不就是已经认输?
我所认识的【刘俊杰】
绝对不是这样的~
我相信【刘俊杰】不可能就这样输了!
明白吗?

我玟强不希望看见这样的朋友!
站起来面对!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跟我谈。

【肯尼】 说...

沒什麽 比微笑

還要快樂
還要重要
還要值得

最重要 是心

路人想要告訴你、希望你聼的是




路人

Foooooong 说...

哈哈
不要令人失望

^^

匿名 说...

俊杰,【凡是深思,烦事深死】说的是在太好了!
我们所认识的【刘俊杰】的确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哦!
加油,千万不要让你的朋友失望~
笑一个吧!^^

J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