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很多。

那一天
演出

大家说 要笑
大家说 要微笑
大家说 要狂笑
大家说 要哈哈大笑

我没有。
也是苦笑。


那天
神经坏了
甚至想直接飞鼓棒丢人
跳下中架
走人

我答应了某人好好演出
忍了下来
不舒服却在外。




————————————————————————————

星期五
26 - 6

正是循中鼓队的 16 岁 生日。
它...
应该很开心呗...


————————————————————————————

在学校
看到空空
好像胖了。


————————————————————————————







今天摘下一片叶子
为它祈祷
它死了
慢慢变得枯黄萎缩。
嗯 . . . !
---------------------------------------------------------------
今天的练习
就当做我发泄吧
也许
还不懂哪一天
我又歇斯底里了。











7 条评论:

Jia 说...

就发泄吧~让心里不开心的发泄在部落格里~是很好的办法哦~我也是酱。。。

【华】 说...

加油吧~^^

【肯尼】 说...

有時候
不要把自己的悲觀當成是理所當然。。。
學者想開

真的
悲觀只會為自己帶來痛苦


我以前
也像你一樣

♥Crystal♥ 说...

干吗那么悲观呢~?
^^

悲观使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像失去了色彩一样~
看到的都只是伤~
为什么不深深呼一口气~
再静静的坐下来~
看下这美丽的世界?

我以前也是这样呢~
总活在自己的恐惧之中~

身边缺乏很多的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连晚上睡觉都不敢~

总是把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中~
让自己感受那分无助~

其实是自己没有想到身边还有很多人~
我甚至不把事情告诉任何人~
觉得自己承担~
是件很好的事~
因为不必让人担心~

你不觉得这样很傻吗?
有人照顾~
为什么不要?

不要以为自己承受这一切是很伟大的事~
屁啦!

骗人~
骗自己吧了!
因为自己不敢面对所以才去逃避的啦!

那时侯的我还会无缘无故突然又哭又笑哦!
不过~

当一切都过了~
其实真的~

我们都是平凡人~
干吗要做一些不平凡的事?

平凡最好~
因为所有人都是唯一的那个~
没有平凡与不平凡之分~
^^

最后还是要靠你自己去寻找你的下一片天空哦!
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

俊 J i e 说...

回【 milo 】


谢。

我不。


愿你幸福。

stephaieeee 说...

我会为你的叶子一起祈祷的^^

有时候在某种场合还是要配合一下
发泄有很多方式嘛
选一个自己适合的吧~

乌龟哦..
去我那边的乌龟的左上角按那个网址就可以了..

chee mun 说...

喂。。。。。。。。
肥你的死人头啦!!!!!!!!!!
ble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戴多一幅眼镜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