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里 ,门 没 锁。

故 事 说 完 了 ... 妳 还 在 吗 ?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不在家

我离家了

我要寻找


寻找

不断寻找 ...


四处流浪

早晨七点多 就在一家杂货店面前

遇到坏人

80 变 10

我这几天该怎么过活?





我走

就那么一直走

毫无目的 毫无目标


也迷路了很多次

这世界 看似很小 其实很大 却也好小




我的心 没人能了 也不可能会了

也没多说了


找到了个游乐场

那就是我今晚的床

有天空当被单呢 。






的确

哭了许久

还是找不到出口...



凌晨一点多了

还是没想到

我就这么被抓回家了

怪自己太傻

我都快晕了 双脚真的不能了


那时的我

不开心了



谢谢芷文的不放心

谢谢慧慧的不忍心

谢谢阿愿的担心

温暖了





我不可能会再连累任何人
我不想再连累任何人


不可能了 . . .

3 条评论:

色大侠seth 说...

u dun kesiao liao...正经点!学我!...我超屌的!

匿名 说...

也许你不懂我是谁,不过没关系~
其实,你并没有连累任何人,真的没有!
你也并没有给任何人麻烦,也许别人也一直认为自己带给你很多麻烦,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你也算很勇敢了,敢在一个静得让人心慌的夜晚,独自在外,了解自己~换坐卧一定不行。。
愿你,笑着过每一天^^

♥Crystal♥ 说...

为什么会说成是连累呢?
你连累谁了吗?

你还是不肯放开自己~
我们谁也没办法~

难道你的目的是为了隔绝一切?

我曾几何时~
也像你这般~

迷失自我~
逃避现实~

可是~
这样~
要到什么时候?

要让它一直这样在你的生活中困扰着你吗?
为什么不放开一切?

为什么死死的抓住这些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不放开一切~?
去追求更多的自我?

为什么要束缚自己?
为什么要让自己躲在角落边被"迷失"啃噬着你自己?

这样真的就是你想过的生活?

如果不想就赶快醒醒吧!
前方还有更多你更想要得到的东西!

去追求你要得!
而不是停留在自己的世界中~
被痛苦与迷失啃噬你自己!

一切的一切
只有你一个人能掌握!